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赴英山开展心理抚慰和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记者范小翠 通讯员秦慧玲 时间:2019-10-22 浏览量:

mmexport1571708067869.jpg

10月18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带领社会科学界、新闻出版界、文化艺术界、无党派民主人士界的委员代表,赴英山开展“大爱牵手”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开展心理抚慰和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郭应虎参加活动。

    全体成员在英山县红十字会“温馨家园”看望了计生特殊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挺起胸膛,笑对人生。市政协常委静远心理中心主任张静长期为他们做心理援助。

    在下午的捐赠仪式上,郭应虎说,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成员,当年响应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号召,为英山县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失子不失爱,失子不失志,多一份阳光,多一缕欢笑,坚信党和国家是最坚强的后盾,让全民慈善的春风滋润心田,让全民向德向上向善的新时尚伴随人生。

    市政协常委贡学成、左苗、查志豪及爱心企业家曹刚向计生特殊困难群众进行了捐赠,湖北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张安岚委员为计生特殊困难群众带去了文艺节目。

上一篇:市政协聚焦“依法加强宗教场所管理”建言资政
下一篇:洪再林到红安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