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市政协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主责办 作者:张洁玉 时间:2019-12-17 浏览量:

1216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领导王德、张磊、胡泊等同志一行到市政协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佑元,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黄智敏等同志参加座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兴威、组织科长汪青青陪同。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相关资料和会议纪录、随机抽查等形式,多途径全方位了解市政协党组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及民主生活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市政协党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一些不足,并要求市政协党组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整改整治等各项工作。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表示,市政协党组将认真对照“回头看”8个方面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上一篇:《人民政协报》报道市政协提案工作成效:打通“断头路”架起“连心桥”
下一篇:洪再林到龙王山社区督办创文创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