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战疫情】市政协机关老干支部积极服务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作者:胡旭思 时间:2020-03-06 浏览量:

自防控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市政协机关老干支部在机关党组有力领导下,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党员下沉一线,凝聚老干部力量,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一、沉到“一线”,落实包保责任。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玉兰带领老干支部党员凌建军、陈亚芳两位同志担起市政协退休老干部们的包保责任,每日电话巡查,健康排查,及时传达两级党组防控工作安排、市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文件精神,每两天组织一次代购活动,为行动不便,儿女不在身边的老干部们采购药品、生活物资,做到下沉到社区,奋战在一线。

二、凝心聚力,发挥余热。老干支部积极响应市政协机关党组倡议,组织退休老干部门捐款,周维新、胡荃蓉、夏润祥等老领导带头捐款,老干部共计捐赠8500元用于疫情防控,钱虽不多,但它代表的是老干部、老党员爱党、爱国的拳拳之心。老干部们主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宣传引导,面对疫情,他们没有退缩,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年轻党员作出表率。

三、特殊关照,倍感温暖。身患癌症的退休老干刘冈平旧病复发,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黄智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孙玉兰多次叮嘱陈亚芳同志要照顾好患病老干部,陈亚芳同志不遗余力、四处奔波为刘刚平寻药,多次联系120像亲人般陪伴其前往医院检查,在其病情加重无法入院就医时,及时上报领导寻求支持。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副主席郭应虎的多方协调下,刘刚平顺利入院得到及时救治,让患病老干部倍感集体的关怀和温暖。陈亚芳还积极主动购买口罩为张冠英等老领导解决燃眉之急。

上一篇:【战疫情】刘雪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
下一篇:【战疫情】刘雪荣:12345市民服务热线办理工作要实质性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