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主责办 作者:张洁玉 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IMG_1345.JPG

7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智敏,市政协二级巡视员方成等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读了党章,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智敏围绕“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创建模范政协机关”从如何理解四中全会对创建模范政协机关的新要求、如何把握新时代模范政协机关创建的新任务、如何践行创建模范政协机关的新举措等三个方面讲了一堂精彩党课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争做黄冈政协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争先者、践行者和担当者。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红妹宣读了2020年度机关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2019年度各支部民主评议优秀党员结果的通报。江振华、黄河、何山、乐才平等四名党员围绕“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干出新样子,实现黄冈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市农业农村局“协商在一线”委员议事室开展议事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五届44次主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