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农业农村局“协商在一线”委员议事室开展议事活动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委 作者: 时间:2020-07-03 浏览量:

 1.jpg

62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协商在一线”委员议事室开展“我为疫后重振和‘十四五’规划献一计”议事活动。议事活动由议事室召集人尹华中主持,市农业专家代表和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集中学习了《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关于发挥优势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意见》、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下半年议事室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协商讨论。

 

议事活动紧扣“我为疫后重振和‘十四五’规划献一计”主题,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科技推广网络平台建设、疫情期间农村留守儿童的教育管理、农村电商平台建设、农业科技体系建设、兽医实验室建设、农村客运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上一篇:洪再林到湖北省黄梅戏剧院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