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湖北省黄梅戏剧院调研

信息来源:文史委 作者: 时间:2020-07-0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03145215.jpg 

7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到湖北省黄梅戏剧院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调研,了解“黄梅戏回娘家30年”系列纪念活动及《黄梅戏回娘家》续集一书大纲情况。市政协文史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洪再林实地察看了剧院“协商在一线”委员议事室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协商在一线”工作中的作法、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围绕“黄梅戏回娘家30年”与剧院党委书记彭学文、院长张辉,编剧章华荣、张敏,政协委员涂小勇、谢思琴进行深入交流。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对《黄梅戏回娘家》续集一书的结构、体裁、形式、完成时间、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式的协商讨论。

洪再林指出,湖北省黄梅戏剧院作为市文旅系统“协商在一线”的牵头单位,要带头积极开展活动,聚焦文化艺术特色,充分发挥“委员议事室”作用,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 

洪再林强调,《黄梅戏回娘家》以大事记形式记录历史脉络,用故事形式体现风格特色,剧院党委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增强艺术性、趣味性、可读性、真实性,通过打造一部高质量的《黄梅戏回娘家》续集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黄正林到铝业社区调研“双创”和小区治理工作
下一篇:市农业农村局“协商在一线”委员议事室开展议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