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黄正林到铝业社区调研“双创”和小区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孙添 时间:2020-07-03 浏览量:

 2.jpg

7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到铝业社区调研“双创”和小区治理工作。市政协副秘书长刘红妹、市区主协创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正林一行先后到辖区三无小区片区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赤壁一路道路改造刷黑工程创卫项目,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整改要求。

座谈会上,黄正林对社区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要按照市区“双创”重点工作提示抓好九项工作内容,做到问题清单管理、责任到人、目标清晰、落实到位。 

黄正林强调,为更好落实小区治理工作,社区要坚持做到党建引领、落实院落委员会、小区业委会的建设,明确职责,进一步完善物业公司管理,紧抓基础设施改造,通过为居民办实事来推进小区治理,打造服务型小区,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
下一篇:洪再林到湖北省黄梅戏剧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