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

信息来源:主责办 作者:段洋洋 时间:2020-07-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市政协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细落小,77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黄智敏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求,与机关年轻干部进行党风廉政集体谈心谈话。

黄智敏从政治、思想、作风、生活、廉洁等五个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五个保持”的要求:一是保持定力。要始终明白政协是政治机关,时刻坚守政治定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市委要求,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好“一要点两计划”。二是保持谦虚。做事之前先做人。年轻人要积极向上、蓬勃奋进,更要谦虚谨慎,要向老同志学、向书本学、向社会学。热情待人、真心待人、诚心待人。三是保持自信。自信来自于经验、能力和人脉的积累,要保持旺盛精力,敢作敢为,敢于担当,坚持自己的判断力。四是保持卯劲。要有正确的苦乐观,做任何事要有一股卯劲,坚持慎终如始,不能半途而废。五是保持自立。生活上要自立,工作上也要自立,要通过自己的见识和见解,给领导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集体廉政谈心谈话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明确责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慎微、慎独、慎友;增强了市政协机关办公室年轻干部的团结意识、廉洁意识、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机关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上一篇:【防汛救灾】市政协机关组建防汛突击队
下一篇:黄正林到铝业社区调研“双创”和小区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