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湖北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万涛 时间:2020-09-25 浏览量:

 IMG_2233.JPG

924日下午,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湖北宣讲会在武汉举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初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副主席张友启、肖红娟、吴佑元、郭应虎,秘书长黄智敏及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宣讲会。

全国政协委员、宣讲团成员胡豫、吴浩分别以《打赢武汉保卫战,筑牢疫情救治网》和《一往无前,义无反顾》为题,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履职实践和抗疫一线奋战经历,从救死扶伤、医者仁心和联防联控、群防群控角度,动情阐述伟大抗疫精神。

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创建于2018年,是全国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成果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

宣讲会结束后,市政协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助推黄冈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坚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彰显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上一篇: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协商在一线”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