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双月专题协商会

聚焦“服务‘三胞’企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协商建言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汪欢 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双月协商1.jpg

 

4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服务‘三胞’企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双月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佑元主持会议,市政协秘书长黄智敏出席会议。

会前,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武穴市、黄州区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市直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形成了综合调研报告。会上,市侨联负责人介绍了服务“三胞”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情况,市政协调研组负责人作了主题发言;叶国庆、方卫东、占芳、陈爱国等委员分别建言;市纪委监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作了回应。

会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胞”企业发展,在推动“三胞”企业“引进来”和高质量发展方面成效明显。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和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服务“三胞”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于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落实市委提出的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围绕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群众满意度最高的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推动“政府思维”向“企业视角”转变、群众办事“找关系”向“讲法治”转变,做到高效办成一件事。要落实统一战线要求,持续深入服务好“三胞”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服务“三胞”企业的浓厚氛围,落实好服务“三胞”企业的政策措施。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服务“三胞”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三胞”企业在黄冈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交流汇报会
下一篇:洪再林到麻城市歧亭镇大塘村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