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交流汇报会

信息来源:主责办 作者:段洋洋 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学习交流.jpg

4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交流汇报会,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楚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按照市委部署安排,紧密结合政协实际,对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进行全面部署、落实到位。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智敏主持会议。

这次学习交流汇报会是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机关各支部代表唐宏宁、徐维平、钟小斌、颜胜兰四名同志从不同侧面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智敏围绕党史教育进行授课辅导。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政协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

上一篇:《湖北日报》:黄冈委员议事室将覆盖所有乡镇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双月专题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