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肖红娟赴罗田县开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23 浏览量:

 

 

640.webp.jpg

916日至17日,市政协副主席肖红娟带领调研组赴罗田县调研“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罗田县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县委重视人民政协工作,县政协加强党的建设、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以及县政协换届工作等情况的汇报,并到罗田县中小企业担保中心、九资河镇大地坳社区,了解经济界别和社区“协商在一线”工作情况,对罗田县在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罗田县委不断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从政治、组织、保障、工作等各个方面支持政协履职尽责,形成了决策前主动听取意见、决策中充分协商讨论、决策后自觉接受监督的协商民主机制,构建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社会关注、各方协同的工作格局。罗田县政协把大局所需和政协所长相结合,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开展高质量调查研究、高水平协商议政、高站位建言献策,“双月协商”、“协商在一线”、县级党政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以及调查研究、宣传信息、文史资料、委员管理等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为有位,为“产业罗田”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要求,罗田县政协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逐步健全协商主体多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运行规范的“协商在一线”工作平台,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在促进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篇:张友启赴蕲春县开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下一篇:詹汉彬赴团风县开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