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友启赴蕲春县开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23 浏览量:

 zyq.jpg

91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友启赴蕲春县就“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蕲春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政协自身建设,把政协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充分发挥政协作用,全力支持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蕲春县政协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要求,加强委员培训,优化委员结构,强化委员职责尽责,实行公职委员“一岗双责”,提升非公经济委员社会责任感,在精准扶贫、防疫战洪等领域贡献政协力量。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蕲春县在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希望蕲春县政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发挥委员表率作用,结合蕲春实际,开展系列特色活动,为蕲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蕲艾产业协会、刘河镇、漕河镇等三个“协商在一线”委员议事室工作情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肖红娟赴罗田县开展“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