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黄州区毛纺社区开展二季度“协商在一线”活动

信息来源:农业农村委 作者:程贵斌 时间:2022-05-14 浏览量:

 

5月13日,黄冈市黄州区赤壁街道毛纺社区召开二季度“协商在一线”会议。会议聚焦“提升创文水平,缔造幸福生活”主题协商建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银芝出席并讲话,座谈会由社区书记廖今朝主持。郭金城、徐鑫等8名市区政协委员、2名群众代表和6家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3144844.jpg

围绕近期社区一季度创文考核结果,与会人员等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讨论协商,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就进一步加强创文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增加创文力量、提升创文水平凝聚了共识。座谈会还对第一季度社区协商在一线活动形成的共识进行了跟踪问效。为了召开好本次协商在一线座谈会,召集人还于12日下午组织有关下沉委员和社区负责人召开了预备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省政协民宗委赴黄梅调研宗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