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组织委员赴黄州区开展专题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赵超 时间:2022-05-14 浏览量: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带领市政协部分常委、委员赴黄州区开展“促进主城崛起,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专题视察活动。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武汉新港唐家渡港区一类水运口岸、叶绿洲设施农业生产基地、人福医药特色原料药产业化基地、燕矶长江大桥及接线黄冈段建设情况,对黄州区积极推进主城崛起,主动衔接省、市区域发展布局,全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予以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514101033.jpg

视察组强调,要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提升市区功能,特别是城市交通功能、商贸功能、服务功能、物流功能、口岸功能、教育功能、金融功能、康养功能、宜居功能、生态功能,提升黄冈与武汉的融合度,增强市区对全市的牵引力、集聚力、辐射力;要推进城市更新,提高城市品质,改善城市形象,扩大城市规模;要做强产业支撑,大力发展现代工业和都市农业;要健全完善机制,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推进主城崛起,为“主城崛起、两带协同、多点支撑”和加快融入武汉城市圈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夏志东、秘书长余凡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视察活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黄州区毛纺社区开展二季度“协商在一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