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聚焦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主题

王银芬参加青云社区“协商在一线”活动

信息来源:委工委 作者:刘建华 时间:2022-07-01 浏览量:

 

629日下午,黄州区赤壁街道青云社区围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主题,开展第二季度“协商在一线”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银芬下沉社区参加协商。

微信图片_20220701071423.jpg

活动聚焦深入推进湖北省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进行互动,市政协常委、市中心医院肿瘤中心副主任罗云蔓围绕“323”疾病防治开展健康科普,部分居民代表、委员代表围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倡议和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发言。

微信截图_20220701072041.jpg

王银芬同志指出,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深入推进湖北省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是今年省、市两级政协确定的“协商在一线”共性指导议题,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利用好“协商在一线”平台,发挥好委员议事室作用,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之需、身心健康之盼,深入社区、深入群众积极宣传发动,广泛凝聚共识,精准提供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生活幸福感,为助推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贡献政协力量。

活动还围绕化肥厂小区安装路灯问题进行了协商,达成了共识。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启动“喜迎中共二十大 干出政协新样子”主题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