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六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徐宽 时间:2022-09-27 浏览量:

9月27日,市政协六届三次常委会议在黄州召开,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开展知情明政、议政协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文利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万强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微信截图_20220927193601.jpg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市关于“共同缔造的有关部署要求。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依法依规推进招投标工作有关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银芬,市政协常委孙新民、陈浩、秦媛、李秋元现场建言。会议认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相关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工作成效彰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围绕营造“三个环境”,全面系统深入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和作用,认真做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助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将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提升履职本领,强化廉洁自律等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郭应虎、黄玉琴、詹才红、周银芝,秘书长余凡出席会议。

会议还协商通过有关制度文件其它事项。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