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福建省澳区政协委员联谊会交流团来黄冈开展爱国主义参访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民宗委 作者:孙新民 时间:2022-09-28 浏览量:

 

928日,福建省澳区政协委员联谊会赴黄冈红安县开展“感悟荆楚文化,传承红色精神”爱国主义参访交流活动。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胡礼鸣,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银芬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928165324.jpg

交流团成员先后来到李先念故居、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为中国革命事业捐躯的先烈鞠躬致哀。在纪念馆,参访团成员详细了解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了解李先念、董必武两位国家主席光荣的一生,了解红安在中国革命史中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做出的重大贡献。

交流团负责人、福建省澳区政协委员联谊会副会长吕联苗表示,作为澳区政协委员,前来内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入感受国家发展成就和祖国秀美山川,有利于委员们深刻理解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增强爱国意识,厚植爱国情怀,激发和增强服务国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后续将进一步促进内地与澳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加强经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六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