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赴永业行联系委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13 浏览量:

 

111日,赴武汉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前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到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就蕲春县管窑镇楼岗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省政协委员、永业行董事长潘世炳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并座谈交流意见。蕲春县政协主席李国忠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113074223.png

考察组参观了永业行水岸国际办公区,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资质荣誉、典型案例、企业文化等,并与公司员工亲切交谈,详细工作情况。洪再林对永业行长期以来对黄冈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潘世炳委员在助力蕲春县管窑镇楼岗村乡村振兴中体现出的责任与担当给予赞赏。希望潘世炳委员带领永业行继续关心关注黄冈发展,为黄冈提供全方位、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

20226月,湖北省政协启动“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潘世炳委员作为省政协乡村振兴行动委员组第 25 组组长,带领7名政协委员深入帮扶对口的蕲春县楼岗村,编制乡村振兴实施方案,组织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专家团队召开现场交流会,探讨了楼岗村“农业+”产业模式高质量发展建议,并代表永业行向楼岗村捐赠乡村振兴专项资金 20 万元,助力共同缔造工作纵深推进。

微信图片_20230113074234.png

座谈会上,潘世炳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黄冈、蕲春两级政协对永业行的信任和支持,并从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业务布局、社会责任、党建引领等方面介绍了永业行的相关情况,以及永业行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乡村振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做工作。

蕲春县对潘世炳委员及永业行给予楼岗村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省政协乡村振兴行动委员组第 25 组组长及委员的支持下,楼岗村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环境美、设施全,村风正、民心齐,村民生活质量全面提升。下一步,楼岗村将按照永业行编制的村庄规划,从产业发展规划、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文明建设等方面系统谋划、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希望潘世炳委员和永业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楼岗村的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巩固共同缔造成果,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与会人员围绕楼岗村环境整治、产业规划、品牌塑造、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人民政协报:湖北省黄冈市市长点赞委员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