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段鹏委员提案获省政协通报点赞

信息来源: 作者:詹建文 时间:2023-01-14 浏览量:

 

在刚刚开幕的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住黄省政协委员洪再林、段鹏提交的提案获省政协通报点赞。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五年来的提案及办理情况”部分,对住黄省政协委员洪再林、段鹏提交的提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洪再林委员提出的落实民营养老机构发展政策的建议,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发挥积极作用;段鹏委员提出的发展农村电商促进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建议,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建言。

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洪再林、段鹏、章杰委员提交的《关于落实民营养老机构发展政策的建议》《大力发展农村电商促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湖北省医疗机构“互联网+远程医疗影像诊断服务”应用试点工作的建议》三份提案被省政协表彰为优秀提案予以通报鼓励。

据悉,省政协此次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3518件提案中评选出100件优秀提案,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激励政协委员更好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住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下一篇:孙伟参加黄冈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加快建设重要功能区和绿色发展示范区 为建设先行区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