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黄玉琴赴黄梅慰问包保户开展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13 浏览量:

 

112日,冒着蒙蒙细雨,市政协副主席黄玉琴带领四家市直驻村帮扶单位前往黄梅县停前镇海螺山村开展关爱重点人群“敲门行动”、“同心抗疫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黄玉琴副主席与包保监测户、脱贫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监测户家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疫情,祝愿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30114094401.jpg

座谈会上,黄玉琴对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一年来的工作的予以了肯定,对市市场监管局、市人防办、邮储银行黄冈分行、阳光财险黄冈中支四家驻村单位对海螺山村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和帮扶非常满意。同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要求坚持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方针作为工作思路,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注重抓好共同缔造示范创建,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

黄玉琴强调,春节前后,要扎实做好海螺山村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年底收官好新年谋划,逐户上门慰问监测户、脱贫户、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在冰冻雨雪天气来临之际,驻村工作队要协助村两委做好安全防范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最大限度保护村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住黄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