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书香沁政协 学习促履职

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书香政协•同心讲堂”集中学习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主责办 作者:段洋洋 时间:2023-02-09 浏览量:

 

26日,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书香政协同心讲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并讲话。

0206.jpg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艮生,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廖绍初等12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学思践悟提升工作质效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此次集中学习活动学习内容全面、学习形式多样、学习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体现了政协机关良好的学风,展示了政协干部应有的形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在培育政协高素质干部队伍上取得新进展;要坚持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展现新作为;要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在提高市政协各项工作水平上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努力在树立一流作风上迈出新步伐;要始终廉洁自律,努力在树立政协干部良好形象上有新提升。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银芬作总结讲话,市政协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洪再林到麻城调研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