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麻城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08 浏览量:

 

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深入麻城市黄土岗镇桐枧冲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专家人才和脱贫户。

1.jpg

在桐枧冲村,洪再林实地查看该村村容村貌提升成效,听取该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她强调,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制定好桐枧冲村各项工作计划,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基层治理共商共建共享。要抓好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统筹落实,加快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质量,持续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统筹做好 “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等工作,引导全市政协委员下沉基层,将协商送到基层群众身边,让“一线协商共同缔造”找到源头活水,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立足发展实际,争先创优、主动作为,不断提升乡村振兴成色,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在桐枧冲村脱贫户王峰家,洪再林详细了解他家的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要鼓足干劲,努力改善生活环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把日子越过越好。

2.jpg

当天,在麻城市公检中心,洪再林看望慰问湖北大学麻城产业技术研究院专家教授黄修林,洪再林指出,企业的发展得益于科技创新,创新发展离不开人才。希望黄修林教授继续发挥人才、技术优势,着眼市场需求,强化科研攻关,多出创新成果,为麻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余凡,市政协副秘书长胡陆武,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麻城市政协主席徐平权等分别参加活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