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徐宽 时间:2023-02-06 浏览量:

2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带队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送上新春祝福,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银芬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206203252.jpg

会上,市民盟、市民建、市民进、市农工党和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增进共识、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和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流域综合治理重大课题市政协“一要点两计划”献计献策,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维护稳定等工作,为黄冈高质量发展、湖北先行区建设凝心聚力。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委会和工商联的经常性联系,加强信息沟通,完善工作机制,搭建更多平台,促进成果转化,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政协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市各民主党派主肖红娟、詹汉彬、余觅,市政协副主席郭应虎、黄玉琴,秘书长余凡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副主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洪再林走访调研政协委员和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