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春开新局 助企开门红

洪再林走访调研政协委员和联系企业

信息来源:研究室 作者: 时间:2023-02-03 浏览量:

新春伊始,为深入贯彻省市“两会”和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精神及市委工作要求,助力企业纾难解困、提振信心、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连日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先后来到黄冈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康瑞电子有限公司、湖北卫尔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市政协委员张安岚、何薇所在的黄冈艺术学校、火车站经济开发区以及戴志博物馆,为委员和企业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与企业家深入交流互动,现场对企业提出的用工等诉求意见一一作了回应。

在黄冈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康瑞电子有限公司、湖北卫尔康投资集团、黄州化工园,洪再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人福药业、康瑞电子、卫尔康投资集团多年来为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牢牢把握武鄂黄黄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在稳步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开足马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发展。希望企业在抓好自身发展的同时,能够更好肩负社会责任,为推进共同富裕献计出力。同时叮嘱企业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在走访戴志博物馆、黄冈艺术学校(黄冈市黄梅戏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中心)时,洪再林鼓励委员要不断增强学习意识,自觉站在历史传承、文脉赓续的高度,对黄州东坡文化资源、历史遗存进行全面摸排、整理,发挥好东坡文化在延续历史、凝聚价值、优化生活品质和激发经济活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委员履职,积极协调解决委员履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激发委员热情、彰显委员活力、施展委员才智,为黄冈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和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2023年度“书香政协•同心讲堂”集中学习周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