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2023年度“书香政协•同心讲堂”集中学习周开班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徐宽 时间:2023-01-31 浏览量:

130日,市政协2023年度“书香政协·同心讲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周举行开班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002.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省市两会和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精神,聚焦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和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高质量开展全体会议协商、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协商、双月专题协商、两带联动协商等,深入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要坚持学用结合促进工作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大干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工作要求,高起点寻标、高标准对标、高要求达标、高水平创标,推进“12345”的落实,努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银芬主持开班式,市政协两级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书香政协·同心讲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学习周是市政协近年来创新的一项品牌学习活动,通过紧扣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履职能力建设和年度协商议题精选学习内容,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让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在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拓宽知识眼界、提升“四种能力”。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