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黄协宣 时间:2023-01-24 浏览量:

 

118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和省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落实省“两会”精神。围绕省“两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王蒙徽在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两个报告和省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主动对标对表,结合政协工作,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要提升服务大局质效。聚焦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和全国革命老区绿色发展示范区,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优势,深入开展“一线协商·共同缔造”行动,更好地服务我省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建设。要抓好今年开局起步。对市委批转的“一要点两计划”进行责任分解,研究细化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对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立案的提案,精准落实主办、会办单位,遴选确定今年市级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及时进行集中交办协商。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按照省市“两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大干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工作要求,高起点寻标、高标准对标、高要求达标、高水平创标,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传达全省和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

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事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银芬,党组成员周银芝、蔡艮生、余凡出席会议,副主席何东英、郭应虎、黄玉琴列席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住黄省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