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蔡艮生带队开展专题对口协商

信息来源:文史委 作者:余赤 时间:2023-02-09 浏览量:

 

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艮生带队围绕黄州教育藏品博览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专题对口协商。

1.jpg

蔡艮生一行考察了黄州教育藏品博览馆专题陈列展,听取了负责人戴志关于场馆建设、专题陈列、试运行情况的介绍,并对场馆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协商。市城管执法委、市遗爱湖风景区管理处负责人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市政协委员余赤、王子文、唐宏宁就该馆管理、陈列、运行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蔡艮生对黄州教育藏品博览馆前期建设、专题陈列、试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后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建设黄州教育藏品博览馆是彰显黄冈文化特色、发展文化事业的一件大事,各建设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厘清职责边界,各负其责,各尽所能,努力为场馆正式开放创造条件。要着眼建立长效机制,借鉴外地经验,大胆探索务实管用的经营体制和管理模式,确保场馆正常运行和可持续发展。要压实各方责任,紧盯场馆建设目标和开馆时限,尽快落实协商意见,推动场馆按时有序开放,早日发挥应有效益。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市城管执法委、市遗爱湖风景区管理处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协商。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洪再林到包保联系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