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徐宽 时间:2023-02-11 浏览量:

2月1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市政协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将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意志,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和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精神,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记“三个务必”,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政协工作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审议《市政协完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改革创新实施方案》,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社情民意信息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健全和完善适应新形势下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要求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机制,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创新发展。要抓住关键要素,多措并举调动各县(市、区)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专门委员会、政协委员的积极性,持续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要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着力在创新思路、健全机制、畅通渠道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银芬,党组成员詹才红、周银芝、蔡艮生、余凡出席会议,副主席何东英、郭应虎、黄玉琴,张友启、闻武斌参加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蔡艮生带队开展专题对口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