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推进品牌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徐宽 时间:2023-04-07 浏览量:

46日,全市推进品牌建设工作部署会在黄州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品牌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推进品牌强市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12.jpg

会议强调,推进品牌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品牌建设重要论述的内在要求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品牌建设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强县工程和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也是加快推进黄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要求,坚持对内整合、对外开放,聚焦重点产品、重点企业、重点产业、重点区域,实施先进标准引领、质量提升强基、行业品牌示范、重点品牌攻坚、品牌宣传推介、品牌协同保护“六大行动”,推进“六大行业”品牌建设,着力提升品牌竞争力和品牌经济贡献率,为加快黄冈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组建工作专班,理顺运行机制,制定完善本地的品牌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六大行动”工作任务清单和重点品牌攻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发展目标和阶段任务,推进品牌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分类指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大考核力度,推动我市品牌建设再上新水平。

市人大副主任郭小野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马艳舟主持会议。各县(市、区)、黄冈高新区、龙感湖管理区、白莲河示范区工作专班就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六届18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