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带队赴武汉考察学习品牌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2 浏览量:

4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品牌建设工作专班组长洪再林带队赴武汉考察学习品牌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武汉市东西湖区良品铺子总部、洪山区马应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粮油集团有限公司、楚河汉街等地现场考察学习。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产业布局以及品牌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创建区域公用品牌、加强企业品牌质量管理、提升品牌的文化内涵、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12070321.jpg

考察组指出,武汉市在加强商标品牌建设、促进区域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新模式,为黄冈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品牌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市场主导、企业主体,遵循品牌发展规律,指导帮助企业在产品标准、质量等方面形成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影响力;注重发挥我市基础优势,加强对内整合和对外开放,擦亮区域公用品牌,大力培育自主品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黄冈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小野,市政协副主席何东英以及市直有关单位参加考察学习。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议政性常委会会议筹备暨调研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