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余凡到有线社区参加美丽城乡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12 浏览量:

 

4月1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余凡有线社区参加美丽城乡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黄州区原人大副主任杜旺琼传达学习了市区两级关于美丽城乡建设的指示要求,有线社区党委书记张霞汇报了社区美丽城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各主协创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余凡.jpg

余凡强调,一是要下大力开展突出问题整治和规范行动。针对目前小区存在的“堵、乱、差、违”等问题,坚持“小投入、微治理、大成效”的原则,积极采取对策措施,力所能及有计划有步骤地解决,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下大力推进完整社区建设。针对社区综合服务站功能不完善问题,多途径多渠道思考,既可以选一个集中点,也可以分散布置,核心是功能要完善,市国资委作为主创单位要积极支持。三是要善于运用好共同缔造的理念方法。动员好、引导好社区群众,让他们积极参与社区综合治理,做到大家的事大家商量着办。车辆规范停放问题,多找群众商量,形成共识,寻求支持。四是要继续做好力量下沉工作。主协创单位要按规定派出人员,下沉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社区要合理安排好下沉力量,确保作用发挥。

会前,与会人员就社区道路停车位规划、老年活动中心建设等进行了现场调研。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3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