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六届五次常委会会议

聚焦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徐宽 时间:2023-04-14 浏览量:

 4月13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省两会精神,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政协主席孙伟在黄冈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市县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功能区”专题研讨班精神聚焦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0413.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聚焦中心大局和高质量发展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围绕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招商引资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建设大宗物资物流体系和区域性大市场、发展全域大文旅、推进美丽城乡建设、发展空港经济、推进租售并举住房保障制度和城市运营体制改革创建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试验区、推进黄冈品牌建设、实施强县工程等重点工作,围绕民生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和“市之重点”有效贯通起来,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智慧力量就凝聚到哪里。要以第一标准、第一责任、第一作为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筹备好各类协商活动,高质量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扎实推进“一线协商·共同缔造”、“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持续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常态化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在黄冈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新作为。

会上,专题学习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围绕“发挥比较优势 加入大循环 以动能转换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辅导。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余凡到有线社区参加美丽城乡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