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红安调研红色文化旅游品牌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4-21 浏览量:

41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带领品牌建设工作专班到红安县调研,专题研究红色文化旅游品牌建设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马艳舟参加。
    调研组对红安县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利用和文旅产业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延安等地的经验作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做好红色文化旅游品牌文章。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对内整合对外开放,形成市场主导、企业主体、政府支持、社会推动的工作格局。要锚定目标,理清思路,重点打造红色文化旅游品牌,形成品牌建设的聚集效应。要主动对接市场,借势借力,补齐短板,深挖内涵,增加业态,持续提高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影响力。

座谈会上,红安县委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品牌建设有关情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住黄省政协委员杨金叶、孟志丹在省政协新任委员学习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