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双月专题协商会

聚焦“加强中医药品牌建设,助推创建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试验区”协商建言

信息来源:黄冈日报 作者:文/徐宽 图/蔡玖琳 时间:2023-04-24 浏览量:

4月24日,市政协召开双月专题协商会议,聚焦“加强中医药品牌建设,助推创建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试验区”协商建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市政府副市长马艳舟出席会议并讲话。

0424.jpg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我市中医药品牌建设情况,方敏、肖昶、葛长军、居建新、何峰等委员围绕擦亮大品牌创建核心区、发挥菊花品牌优势、加强政策科技支撑、推动中医药发展现代化、大别山道地中药材品牌建设等议政建言。市政协委员陈小野、邓爱明现场提问,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现场回应。

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品牌建设作为促进黄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推动“黄冈产品”向“黄冈品牌”转变,品牌建设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品牌效益不断显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品牌建设和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中医药品牌建设在创建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试验区中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中医药品牌建设的方法路径,持续壮大黄冈中医药品牌。坚持目标导向,加强规划统筹衔接,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健全质量标准体系,打造核心示范品牌,加强诚信教育和诚信体系建设,推动中医药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加强中医药品牌建设创建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试验区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助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地落实。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银芬主持会议,秘书长余凡出席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洪再林到红安调研红色文化旅游品牌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