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洪再林到蕲春、浠水调研品牌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07 浏览量:

5月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带领品牌建设工作专班到蕲春浠水县调研重点品牌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05173149.png

在蕲春县,调研组深入蕲春艾灸馆了解蕲艾产业发展和蕲春艾灸师品牌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蕲艾”和“蕲春艾灸师”品牌建设情况介绍,对蕲春品牌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建立健全蕲艾种植、收购仓储、生产加工、产品质量、灸疗服务、文旅康养、品牌输出等系列标准,重点打造蕲艾企业标准、蕲艾产品标准、“蕲春艾灸”服务标准、蕲春艾灸师评定标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形成品牌“粉丝”效应,不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市场占有率。

在黄冈市浠水县杂技团,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杂技非遗馆、杂技演出场馆,听取了“浠水杂技”品牌建设工作情况介绍。指出,浠水是杂技之乡,要加强杂技非遗文化传承保护,推动杂技“进企业、进高校、进县市”,举办全国区域性杂技赛事,开发杂技元素文创产品等,进一步擦亮浠水杂技这个品牌,成功申报“浠水杂技”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成功创建“中国杂技之乡”。

蕲春县政协主席李国忠、浠水县政协主席杨嘉国分别参加调研。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孙伟在黄梅调研时强调 为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缔造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