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开展“优化诉讼服务,提升司法便民质效”界别协商活动

信息来源:社法委 作者:张新秀 时间:2023-05-16 浏览量:

 

515日,市政协社法委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围绕“优化诉讼服务,提升司法便民质效”进行界别协商活动。

民进、农工、共青团、工会及社会福利和保障等界别的10余名市政协委员,深入了解市法院的智慧法院建设情况,旁听一件知识产权案件庭审,沉浸式体验了科技审判庭的使用情况。

0515  市政协开展“优化诉讼服务,提升司法便民质效”界别.jpg

委员们围绕知识产权保护、法治化营商环境等进行协商互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旁听活动不仅加深了对法院诉讼服务工作的了解,接受了普法教育,更对诉讼过程中庭审环节全流程有了切身体验,建言资政有了更多直观感受、一手资料,凝聚共识有了更多理解包容、多维思考,为更好的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詹汉彬带队走访调研乡村振兴联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