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詹汉彬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1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优化人才服务环境,进一步增强党在广大专家人才中的凝聚力和号召力,1016日,黄冈市政协副主席詹汉彬到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麻城东路花鼓戏传承保护中心走访慰问专家人才。黄冈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廖永松、麻城市政协副主席丁谷良、麻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俞泉等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在黄冈大别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詹汉彬与全国技术能手获得者、黄冈市高层次人才彭广楠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要求持续加大对公司聚才创新赋能方面的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吸引更多人才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湖北麻城东路花鼓戏传承保护中心,詹汉彬听取了在人才引进、青年人才培养、精品创作、红色文化传承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作用,为麻城东路花鼓戏传承发展提供更多有力支撑。

走访慰问活动中,詹汉彬向专家人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文化传承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专家人才送上了政策“大礼包”,鼓励他们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上一篇:市政协退休老领导一行到龙感湖管理区参观考察
下一篇:龙王山社区共同缔造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