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退休老领导一行到龙感湖管理区参观考察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18 浏览量:

 

1016日,市政协原主席胡荃蓉带领市政协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到龙感湖管理区参观考察项目建设,感受管理区高质量发展的脉动。市政协副主席蔡艮生,龙感湖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高维鹏陪同。

老领导们先后到洋湖滩队和美乡村建设示范点、湖北大织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龙感湖全域治理还建小区及配套建设项目、黄冈市智慧农业蔬菜种植示范园项目龙感湖片区、闽商盛龙智慧纺织产业园等地,一路走一路看,感受龙感湖管理区在加快推进经济建设、产业发展、持续提升城镇形象、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

1.jpg

高维鹏对老领导观摩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管理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领导们一致认为龙感湖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速度很快,各项社会事业稳步推进、成绩显著,希望管理区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把龙感湖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据悉,龙感湖处于“三省交界”,拥有“雷池故里、水乡湿地、候鸟天堂”“三张名片”,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建设“五个龙感湖”,大力实施“四个一批”,现代纺织、现代农业、现代能源项目相继投建投产,主导产业不断壮大,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发展后劲不断增强,管理区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经济社会发展重回主赛道。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詹汉彬走访慰问专家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