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来黄冈调研宗教等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1-08 浏览量:

 

116日至7,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汪厚云一行赴我市罗田县、蕲春县,调研宗教中国化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何东英陪同调研。

1108.jpg

叶泽林一行先后深入罗田县显化寺、清元禅寺,蕲春县普阳观、昭化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场所规划建设、文物保护、生态环保及规范管理情况,了解以"讲三爱学五史″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了解各场所推进宗教中国化相关措施及取得的成效,与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围绕推进宗教中国化及从严治教深入交流。叶泽林对黄冈各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以优秀传统文化浸润宗教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宗教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推进宗教中国化主题,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探索具有黄冈特色的宗教中国化之路,努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服务发展大局。

叶泽林一行还先后赴罗田县平坦原、天堂湖抽水蓄能电站、九资河镇圣人堂村,蕲春县蕲艾展示馆、管窑镇千年古窑等地实地调研特色产业与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叶泽林指出,各地要依托自身资源禀赋,围绕融合发展、打造特色产业链的要求,综合运用环境带动、资源带动、市场带动、产业带动等形式,优化产业布局,建好产业基地,培育产业龙头,延伸产业链条,着力培育县域特色产业,持续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提质增效。

罗田县、蕲春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汇智聚力 共促发展——黄冈沿江高质量发展带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二次会议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