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红色薪传、紧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征文启事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7-01 浏览量:

 

19212021,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奋斗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纪念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市政协特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征文,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文主题

作品需紧扣建党100周年主题,回顾政协系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卓越成绩,凝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智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731日止

三、征文对象

市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及市政协退休老干部

四、征文内容

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四史”教育,从以下3个方面内容征文:

(一)实践探索类。聚焦工作一线,反映人民政协与中国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反映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历史实践和积极探索。

(二)理论成果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政协系统在党的建设过程中形成的优秀思想成果,讲述典型党建案例,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三)先进模范类。展现政协系统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五、作品使用

对来稿进行筛选结集成册,在《黄冈政协》杂志、市政协网站和《黄冈文史》刊载,并推荐上报。

六、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993203286@qq.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庆祝建党百年征文+作者+作品题目”。文末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蔡玖琳 0713-8671726

 

                                                                                       市政协办公室

                                                        2021630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政协黄冈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