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召开四届七次全委会议

信息来源: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07-04 浏览量:
          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四届七次全体委员会于628日下午在黄州召开。农工党黄冈市委会、黄冈市政协副主席詹汉彬,市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决定76号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通过了大会议程;通报了市委会成员工作分工的调整;通过了2018年度优秀党员、先进个人名单,评选东坡支部、开发区支部为2018年度先进支部;会议同意了罗学全同志担任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的推荐;会议原则同意支部拆分方案;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詹汉彬主委在会上要求:2019年时间已过半,市委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各项工作要按计划抓紧落实;要紧抓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时机,支持各支部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建设;各支部要积极创先争优,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提高支部活力和凝聚力;鼓励和团结全体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双岗建功,为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派智慧和力量。会议由专职副主委主委胡红军同志主持。

上一篇: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团风支部开展“暑期关爱女生”行动
下一篇:民建黄冈市委组织“六一”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