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团风支部开展“暑期关爱女生”行动

信息来源:农工党 作者:张蕾 时间:2019-07-04 浏览量:

图片1.jpg

荷风送香,竹露滴清。630日,夏日炎炎,暑期将至,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团风支部走进团风高中,为850余名女生开展暑期关爱女生行动。

团风县农工党副主委、县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幸菲作女生青春期健康·安全专题讲座。讲座结合近年的新闻实例和案件,就女生安全防卫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从青春期女生身体发育变化、心理变化、防侵害意识、自护自救能力的培养等方面一一剖析,深刻而又全面地传授注意事项、预防暴力侵害和网络诱惑等方面的基本常识。她提醒女生要做到四不随便”“不亲昵”“不受授”“不接触,培养高尚品格,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健康向上、自尊自爱的花季少女,希望青春期的女生们能够时刻为自己点亮一盏安全灯

校方表示,这次女生专题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女生健康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也为她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体现了新时代民主党派关爱女生·关注成长的社会责任感,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教育、卫生、妇联等部门的好评。

上一篇:黄冈民建会员孟志丹撰写的论文获湖北省参政党理论研究优秀成果表彰
下一篇: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召开四届七次全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