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黄冈民建会员孟志丹撰写的论文获湖北省参政党理论研究优秀成果表彰

信息来源:民建 作者:孟志丹 时间:2019-09-30 浏览量:

9月24日,第九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论坛暨湖北省参政党理论研究专委会第十三届年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本届论坛以“民主党派思想建设研究”为主题,由省社院、省台盟、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省参政党理论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共同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专家学者参与了研讨。他们表示,将多做富有前瞻性、战略性、实效性的理论研究,加强在参政党理论研究和智库建设方面的合作,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

论坛和年会上共有17位专家学者和论文作者作了交流发言。对第十三届年会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第十三届和第十四届年会执行副会长单位进行了交接。民建黄冈市委专职副主委孟志丹撰写的论文《新时代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初探》获优秀论文成果表彰,并入选参政党理论研究论文集。

上一篇:黄冈民建参加民建湖北省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和书画展
下一篇:农工党黄冈市委会团风支部开展“暑期关爱女生”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