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民建黄冈市委主委何东英带队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民建 作者:孟志丹 时间:2019-10-12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建黄冈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要求,   2019年10月11日,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黄冈市委主委何东英带队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民建黄冈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孟志丹,民建黄冈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陈浩,民建市直总支副主委严耿,民建市直总支一支部主委金娅及部分企业家会员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黄冈市收藏家协会、国华人寿黄冈支公司、黄冈大鹏会计师事务所三家民建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所、硬件设备等,并与民建会员、黄冈收藏家协会会长黎平,国华人寿黄冈支公司总经理雷鸣,黄冈大鹏会计师事务所所长严耿等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需求,存在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何东英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在自身发展、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贡献,鼓励企业家会员们坚定信心、务实进取、做大做强。同时,还要关注民生,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服务群众,回馈社会,树立民建会员企业良好形象。希望几位民建会员企业家继续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思考行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民建会员赴罗田县开展学习培训调研活动
下一篇:黄冈民建参加民建湖北省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演讲和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