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双专栏

洪再林走访基层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 作者:蔡玖琳 时间:2020-04-16 浏览量:

为加强与政协委员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做好联系服务委员工作,4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洪再林走访市政协委员、龙王山社区党总支书记何德华,面对面听取基层一线委员的心声。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智敏参加走访。

洪再林肯定了何德华及其所在社区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表现,详细询问了社区在当前工作当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与何德华委员一起察看了社区新建体育器材厂地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顾家家居,对委员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委员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洪再林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履职的主体,希望政协委员能够结合岗位实际,抓好履职工作。要关注疫情后期群众的困难,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2020年度“四访两促” 活动方案
下一篇: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主动接受政协监督机制的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