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资料

文化清风拂两会 第十六辑《黄冈文史》现场“售罄”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2-27 浏览量:

   2月16日,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在市职工活动中心开幕,会议现场没有拱门、没有彩旗,少了各类商业促销活动和宣传展板,清新会风扑面而来。

  市政协文史委在会场外“摆摊”免费销售最新一辑《黄冈文史》,吸引了参会的各位政协委员的目光。他们纷纷在摊位前驻足片刻,在认真翻阅后很快收入“囊中”。不到1小时,几百册书就销售一空。

  《黄冈文史》旨在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功能,记载黄冈经济、政治和社会各方面的历史进程和状况,为黄冈的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本期《黄冈文史》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最大的亮点是全面展示了遗爱湖生态修复工程,设立专文特载、遗爱春色、领导关怀、经济纵横、文化长廊、人物春秋和社会见闻七个栏目。

上一篇:那时候,我们多么不容易
下一篇:《黄冈文史》第十五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