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黄州区政协开展农村“厕所革命”视察

信息来源:黄州区政协 作者:王明军 时间:2018-10-10 浏览量:

929日,根据区委批转的《区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和协商工作计划安排,区政协组织部分区政协常委、委员对全区“厕所革命”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金明,区政府副区长王立三参加视察,区政协副主席孙楚汉主持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湖街道七队大三格公厕、杨家湾交通公厕、陶店乡霸城山村级和组级公厕、陈策楼镇盂钵桥村无害化户改公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尤金明对区指挥部高度重视、高质量推进“厕所革命”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厕所革命”起步早、工作实、效果好。尤金明建议,进一步重视解决厕所污水集中处理的问题,进一步重视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进一步重视提高厕所建设质量的问题。尤金明要求,区政协常委和委员要充分运用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利用市、区政协全会等平台,推进“厕所革命”中困难和问题的解决,助推全区“厕所革命”再上新台阶。

王立三代表区政府对区政协及政协委员支持政府工作、助推“厕所革命”表示感谢。他希望区政协和全体委员积极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呼吁和争取上级支持,动员社会能人积极参与家乡“厕所革命”等建设,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厕所革命”、美丽乡村建设。

区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厕所革命”情况,部分区政协常委、委员就做好“厕所革命”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区政府办、区农办、区农业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旅游局、区卫计局、区交通局以及陶店乡、陈策楼镇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上一篇:黄州区政协组织开展全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视察
下一篇:红安县政协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