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浠水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浠水县政协 作者:刘卫国 时间:2019-03-19 浏览量:

3月19日,浠水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县政协主席程罡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谢寒、邱玉林、胡根林,办公室主任范溢出席会议,各委室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程罡指出,不久前闭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盛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精神,是县政协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程罡强调,在新的时代条件下,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领,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切实担负起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

程罡要求,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会议精神,要做好结合文章。要与学习贯彻省、市、县政协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要与贯彻落实《中共浠水县委关于印发<政协浠水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结合起来;要与完成好县政协一季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要做好落实文章。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将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体现在实际效果上。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市白莲河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现场办公会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今年县政协工作要点责任分工安排、县政协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和《关于<浠水名人之现代篇>编纂方案》。

上一篇:浠水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浠水县政协机关举行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