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政协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

浠水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

信息来源:浠水县政协 作者:刘卫国 时间:2019-04-01 浏览量:

328日,浠水县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程罡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谢寒、徐菊莲、邱玉林、胡根林、南幼旺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省、市政协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建议案》(草案),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要求,一要以大学习为引领,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要求;认真学习汪洋同志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以大调研为基础,努力提升工作质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特点和优势,切实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三要以大落实为目标,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找准政协的工作方位,主动作为、大胆干事,按照工作要点的安排,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四要以大协作为保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讲政治纪律,坚决拥护和支持县委推出的改革举措;讲团结协作,尽快适应改革,做好与改革后有关单位工作上的对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黄州区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浠水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